享樂隨行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

作者 |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19 日 12:45 | 分類 3C , 3C周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
享樂隨行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


科技帶來分享的便利,從耳機分接器到微型投影機,科技與享樂的定義除了獨樂樂,也要眾樂樂。藍牙喇叭的盛行,不但讓小空間也能有高品質聲音享受,出門在外還能隨身帶著走,不論是自己出門或是好友聚會,一款輕巧多功能又有好音色的藍牙喇叭,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享樂伴侶。

體積輕巧方便收納

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採用先進靜電薄膜技術,將喇叭體積縮小到只有一般 2.1 聲道喇叭的 ⅓ 不到,加上可折合設計,提供方便的收納性。輕巧的體積除了可以隨身帶著走外,在狹小的桌面空間上也能方便使用。如果想要帶著出門旅行,也能很輕鬆地放進行李裡,不論人在哪裡,都能享受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帶來的好聲音。

P1100008

▲體積輕巧方便收納

 

另外,像是好友聚會、出門野餐,甚至是中秋烤肉,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更能一展長才,增添歡樂氣氛,加上長達 18 小時的續航力,以及標準 microUSB 充電接孔,只要接上行動電源,就能擁有源源不絕的歡樂時光。

P1100010

▲多種音源輸入方式,還可用行動電源充電。

 

獨家調校好音色

對許多人來說,喇叭的音色絕對是最重要的選擇條件,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搭載先進的靜電薄膜技術,讓中高音頻清脆透亮,雙喇叭加雙放大器設計讓重低音磅礡有力,兩側翼狀設計的靜電薄膜喇叭,透過前後兩面皆可發聲的設計,還能讓聲音充滿空間當中,享受好聲音不必再受限於空間與擺放限制。

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在反覆不斷細膩調校下,針對一般使用者常聽的流行樂與輕搖滾進行特別調音,不失真的 3D 音效還能完美呈現細膩的音場包覆性,還原演唱會現場身歷其境的感受。值得一提的是,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結合藝術表現與先進技術,讓使用者在使用藍牙無線傳輸聆聽音樂時,同樣能感受到完美的聲音表現,不會因為使用無線傳輸而失真。

P1100013

▲靜電薄膜技術讓喇叭可不受擺放空間限制,前後均可發聲。

 

在音色表現上,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在聆聽像是女中高音獨唱、小提琴獨奏等樂曲類型時,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如針尖般的中高音表現,清亮透明的音色,結合飽滿的音場效果,更顯空靈。而在聆聽流行樂或 R&B 等節奏與律動感較強的樂曲時,人聲與節奏樂器的表現也是相當出色,溫潤的中低音表現,讓歌手與樂器的聲音粒粒分明,絕不含糊。

P1100012

▲雙喇叭與雙放大器設計,音色更細膩,音質更飽滿。

 

尤其是在特別調校過的輕搖滾類型樂曲上,更讓人驚艷。體積如此輕巧的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,居然可以發出讓每一下重拍都直擊心門的強勁低音,電吉他的撕裂音與人聲表現就像是高空中爆散的煙火,讓人「耳」眩神迷。

 

科技串連,一加一大於二

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支援多種音源輸入,除了藍牙連線外,還可支援 USB 與 3.5mm 音源輸入,同時也支援 NFC 配對功能,只要將手機放在喇叭頂端輕觸感應,就能快速連結。在使用手機或平板 App「BenQ Audio」情況下,還可以將兩台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串連在一起,進行雙連模式。在雙連模式下,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使用「派對模式」或「左/右聲道模式」功能,尤其是在戶外空間使用時,透過派對模式功能更能享受震撼體驗。而在室內空間使用左右聲道功能,也能透過兩台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的擺放位置,享受更具臨場感的環繞立體聲。

P1100007

▲支援多種連結模式,還可透過NFC 快速連線。

 

好評不斷的 BenQ treVolo S 靜電藍牙喇叭除了黑色外,十月起也將推出白色款,在使用雙連模式時,不妨考慮使用不同顏色做為左右聲道區別,也能別有一番樂趣。

P1100009

▲古銅色的喇叭飾環與 Logo 字樣,增添美感品味。

(圖片來源:科技新報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