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ton 全新數字鍵加密隨身碟,從裝置移除即上鎖

作者 |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7 日 10:00 | 分類 3C , 3C周邊 ,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
Kingston 全新數字鍵加密隨身碟,從裝置移除即上鎖


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Kingston 金士頓 7 日宣布推出全新一代 USB 加密隨身碟 DataTraveler 2000。以實體字母數字鍵組成的密碼鎖及硬體加密技術,協助使用者保存敏感和重要的資料。

DataTraveler 2000 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及裝置間的資料傳輸,並在 XTS 加密模式中採用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技術,不需額外安裝軟體即可百分之百保護所儲存資料,為中小型企業、IT 工程師及注重資訊安全的使用者,提供完整加密保護。

實體字母數字鍵的密碼鎖設計,讓使用者可利用數字或英文單字組合的密碼輕鬆加密;從裝置移除隨身碟時,便會啟動自動上鎖功能,在嘗試 10 次登入失敗後還會刪除加密金鑰。此外,DataTraveler 2000 採用的鋁製機殼,也可防水防塵避免受損。

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:「DataTraveler 2000 高速加密隨身碟,提供操作簡單且高度安全的加密功能,讓中小型企業能夠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之間,安全無虞地傳輸資料。」

DataTraveler 2000 加密隨身碟採用 ClevX, LLC 的 Datalock 加密技術及 USB 3.1 Gen. 1 傳輸規格,共有 16GB、32GB、64GB 3 種容量可供選擇,並提供 3 年保固、免費技術支援和 Kingston 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,請瀏覽 Kingston 產品官網:www.kingst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