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 USB 充電插座,一次可插 49 個接頭!

作者 |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5 日 10:00 | 分類 3C , 3C周邊 ,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
超級 USB 充電插座,一次可插 49 個接頭!


我們身上的智慧裝置越來越多,每到晚上回家,充電的需求逐漸成為一種困擾。像是手機是每天晚上一定要充電的必備裝置,平板可能是另一個,再來可能還有智慧手錶、行動電源,以及其它越來越多3C產品也將充電插座設計成 USB 的標準接頭。如果你用廠商附的變壓器轉 USB 接頭來充電,恐怕家裡的插座每晚都要被佔滿了。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或許你會去買市面上的 USB 延長線。但是市面上大多數的延長線都是如下面這種,在原本的傳統插座上增設兩個 USB 插座,這兩個 USB 接頭為獨立的 2A 電流輸出。

3c

如果你的 USB 裝置真的很多,或者你的工作一次需要測試大量的 USB 裝置,那麼這個 USB 插座顯然是幫不了你,這時你就需要專業的 USB 充電插座。

3C

這款充電插座產品型號為 UHUBS041500,一次可以提供 49 個 USB 裝置進行充電,每一個連接埠都能提供獨立的 0.5~1.5A 電流,因此不用擔心充電裝置會過載。此外,電路板也有防止過充的保護裝置。

3C

這個充電裝置售價為 174 美元,不過這是單獨充電板的價錢,因為它需要搭配電腦的 Power Supply 來使用,因此你需要另外購買一個電源供應器。如果你希望所有 49 個 USB 埠都有 1.2A 的輸出,廠商建議購買 60A 5V 的電源供應器。

3C

雖然一次插上 49 個裝置一起充電,聽起來的確是誇張了一點。不過以一個三口之家來說,一個人身上可能有 3 個裝置需要充電,那麼到了晚上就有至少 9 個以上的裝置需要充電。所以,如果廠商推出一款 10 埠或是 20 埠的精簡版充電插座,說不定真的會大賣呀!

3C

(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;首圖來源:brand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