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認證的專用隨身碟 PhotoFast i-FlashDrive 雙頭龍

作者 |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2 日 10:00 | 分類 3C , app ,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
Apple 認證的專用隨身碟 PhotoFast i-FlashDrive 雙頭龍


PhotoFast 本次推出新品 EVO Plus 不僅為 iOS 量身打造、還可跨平台 Android 系統也通用。自 2011 年首創推出 i-FlashDrive 以來,檔案傳輸速度越來越快,商品越來越輕巧,App 功能越來越強大。

由銀箭資訊開發、永準貿易總代理的 PhotoFast i-FlashDrive 雙頭龍,是全球首創 Apple 認證 iPhone / iPad 專用隨身碟,可用在蘋果 iOS 系統之間及與 PC / Notebook 的傳輸檔案,為全球所有蘋果使用者帶來了方便使用經驗,也為智慧手機使用者提供創新的最佳生活應用。

3C

EVO Plus 的 USB 端首採 3.0,而 Lightning 端傳輸速度也提升,擁有媲美超跑級的傳輸速度。同時,USB 結合 micro USB 專利接頭獨家設計,讓 EVO Plus 不只可使用在 iPhone / iPad,所儲存的檔案也可輕鬆利用 Android 系統裝置讀取:

  • USB 3.0 讀取—80 MB/s
  • Lightning 讀取—14 MB/s
  • Lightning 寫入—7 MB/s

外型設計時尚、輕巧,搭配使用 i-FlashDrive 免費 App,以一種最簡單、最直覺的方式,輕鬆傳送、編輯、瀏覽和分享所有檔案,不需要透過電腦、無需網路,立即可以分享照片、資料,輕鬆傳輸檔案給自己或朋友的 iPhone、iPad、Android 手機/平板、或電腦裝置。

3C

對於重要資料可使用上鎖功能,並可支援多種檔案格式,文件、照片、影片、音樂,再也不必到處找應用程式來閱讀、使用這些檔案,一次解決所有檔案管理和使用問題,隨身整合娛樂、影音與檔案,讓使用者輕鬆享樂,快速分享。加入影音串流技術,可直接讀取影音且不佔用iPhone / iPad 等裝置本身的記憶體,等同外接擴充記憶體,簡單創造個人迷你視聽室。

ifd-evo-plus-hand03

iOS 裝置(iPhone / iPad)最令使用者遺憾的「封閉式設計」依舊一陳不變,而使用者又想要將 iOS 裝置裡的檔案資料與電腦互傳時,還是只能以 iTunes 進行同步及資料交換。

而 i-FlashDrive 雙頭龍則完成即時與電腦之間直接存取檔案,也是 iPhone / iPad 之間互傳檔案最簡單的方式,尤其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,例如飛機上、地下室或是無訊號的地方,或是在沒有任何電腦的情況下。自此之後,iOS 裝置不需 iTunes、不需網路、不用 JB 越獄, 就可以輕鬆傳輸檔案資料。

ifd-evo-plus-iphone603-64gb

ifd-evo-plus-macbook01-64gb

五大功能

  1. 免費 App「i-FlashDrive ONE」下載,簡單又方便的操作介面。
  2. 手機聯絡人、行事曆、照片自動備份。
  3.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,如: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PDF、JPG、MP3/4、MOV 等,並支援 Dropbox。
  4. 影音串流,可直接讀取影音,不必將檔案轉存到手機/平板裝置中才播放。
  5. 可設定上鎖密碼,保全資料。
3c
photofast-i-flashdrive-list

*詳情請向各大經銷通路洽詢。